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应收账款的风险分析与管理对策研究--以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为例

李丽; 刘婷婷 喀什大学
应收账款   风险分析   管理对策  

摘要:应收账款如同一把双刃剑,为企业带来收益的同时也增加了企业的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本文以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为研究对象,通过新浪财经网获得上市公司财务数据,首先通过财务数据说明近年来该企业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确实在不断扩大赊销幅度;其次用财务数据分析这种赊销对企业造成的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最后本文认为在我国信用体系不健全的情况下,企业应如何建立完善的控制机制以加强应收账款的管理。

简介:《财会研究》(CN:62-109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财会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