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消费经济学会2016年会暨第十九次全国消费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成功召开

摘要:2016年11月19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消费转型升级”为主题的(中国)消费经济学会2016年会暨第十九次全国消费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召开。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康,消费经济学会原会长、西南财经大学原校长王裕国,消费经济学会会长、成都市社科联主席、西南财经大学成渝经济区发展研究院院长、重庆工商大学原校长杨继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卓志教授主持。

简介:《财经科学》(CN:51-110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财经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