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华章荟萃一甲子 经世济民谱新篇——纪念《财经科学》创刊六十周年

李萍 《财经科学》
财经科学   六十周年   办刊理念   发展方向  

摘要:检视《财经科学》六十年的办刊历史,从初创探索到稳定发展,已从一校之学报跻身全国经济类核心期刊。作为国内核心经济理论期刊,《财经科学》将继续秉持“求是为本,创新为先”的办刊宗旨和“四大建设”、“质量导向,功能深化”的办刊思路和理念,深化并拓展刊物功能,在过去窗口展示功能与人才培养功能的基础上,探索并发展刊物的文献检索、学术示范、创新应用三大功能,更好地把握新时期办好学术期刊的规律,旨在更好地服务于西南财经大学“双一流”建设,努力将《财经科学》办成“国际知晓,国内知名,西部一流”具有鲜明金融特色、高水平经济类学术期刊。

简介:《财经科学》(CN:51-1104/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财经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