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闻专业院长谈:新时代 新传播 新教育--传媒新业态与当今新闻传播教育的新转型

张涛甫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新闻传播教育   新闻专业   模式转型   新闻教育改革   新业态  

摘要:“新闻事业,人才为先”。新的传播技术,新的媒体时代,呼唤新闻教育的与时俱进与创新转型。围绕新媒体崛起背景下新闻专业教育的改革与创新这一主题,本期约请全国五所著名高校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撰稿,结合各自学校的新闻教育改革实践,介绍各校富有特色的新闻教育创新与教学模式转型探索,讲述各自对互联网时代新闻教育未来发展的思考与心得。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