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变的是载体,不变的是共情——从一则视频新闻的传播看融媒体的变与不变

赵继红 河南手机报
视频新闻   变与不变   传播   载体   媒体  

摘要:一则视频新闻的最大化传播 视频新闻《他们需要一个文化舞台》,时长7分32秒,第一次播放时间是2017年12月8日。在河南省艺术中心,河南省优秀文化志愿服务表彰暨“百家乡村音乐厅”系列文化活动展演现场,有同步线上直播。舞台上的这些节目是从全省109家“乡村音乐厅”报送的节目中优选而来,八成演职人员系基层农民。我供职的河南手机报是这场活动的组织者、报道者和推动者。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