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新思想呼唤新宣传——《我在之江读“新语”》对理论宣传创新的启示

褚定华; 吴中美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宣传创新   新语   共产党员   机关领导干部  

摘要: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这是理论宣传的新时代。在新时代背景下,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策划推出大型音频栏目——《我在之江读“新语”》,于去年6月19日在“浙江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首发。这个音频栏目邀请代表、省党代表、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光荣浙商等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诵读《之江新语》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述,录制的音频在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旗下五家微信公众号和浙江党建网上推送,浙江新闻两微一端、浙江等予以转载。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