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聚焦基层实干故事,破解各地发展难题 浙江卫视《之江擂台》专栏以典型报道推进“大学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实践与探索

张云洁 浙江卫视新闻中心
浙江卫视   典型报道   调研   学习   专栏  

摘要:在浙江省上下以深入推进“大学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主要抓手,贯彻落实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之际,从8月3日起,浙江广电集团精心策划,在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中推出重点专栏《之江擂台》并配发本台短评,通过记者深入采访,充分反映各地“大学调研大抓落实”的新举措好做法,摆开大擂台、晒出成绩单、交流好经验,以典型报道的创新引领“大学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中各地重大部署的落实推进,展示全省上下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担当和作为,引发各地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