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努力实践“三个下功夫” 让媒体融合行稳致远

蔡伟达 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
媒体融合   实践   传播方式   融合发展   新兴媒体  

摘要:近年来,嘉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有关推进媒体融合的工作要求,把推进报业融合转型发展作为集团的战略重点,在巩固和提升嘉兴在线、99号、嘉房网、城市新图网四大网站建设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以“两微一端”为载体的媒体深度融合,改革体制机制,创新传播方式,打造“移动优先”传播新体系,形成“报、网、屏”多端齐发的传播新格局。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