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十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

浙江日报 不详
新闻工作者协会   理事会   浙江省   副主席   选举  

摘要:21日在杭州召开的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主席、副主席,李丹当选为主席。省记协第九届理事会自2013年组成以来,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培训、维护新闻工作者合法权益、推进新闻行业自律、拓展新闻交流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5年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喜迎”“‘八八战略’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主题采访,全省共有78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实现“三连冠”;不断深化记协自身改革,首批试点成立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组建全国首个省级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为推进我省新闻事业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