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工匠精神打造专业媒体——《浙商》杂志办刊14年垂直领域耕耘的启示

臧铯; 冯永明 《浙商》杂志
专业媒体   杂志   精神   工匠   垂直  

摘要:自2004年6月创刊到2018年12月出刊,《浙商》杂志已累计出刊300期,基本完成了从一本期刊到网站、APP、公众号、音频、视频、视觉等融媒体全面发展的主流财经媒体转变。《浙商》杂志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始终保持稳健增长。从《浙商》杂志近15年的媒体品牌发展历程中,我们可以看到,杂志始终聚焦聚力浙商群体,始终聚焦聚力浙商主业,以聚焦聚力的工匠精神打造出了《浙商》杂志的内容品质和服务特色。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