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挖掘人的故事优化人的体验——从贴近“人”的角度看新华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道

周继坚; 林翔鹭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电视学院广播电视学2015级
人物故事   改革开放   新华社   化人   挖掘  

摘要:重大主题报道从来都是主流新闻媒体的竞技场。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年度重大主题报道中,新华社发挥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从创新内容讲述人物故事、到创新形式增加可视化呈现,从丰富手段增加可互动体验、到推动线上线下结合拓展新闻场景,将挖掘人(报道对象)的故事、优化人(传播受众)的体验贯穿到选题策划、新闻采集、产品制作、传播渠道全流程,探索推动新闻报道的供给侧改革,在这一重大主题报道中出新出彩,有力提高了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