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北京头条”正式运营上线

北京青年报 不详
北京青年报社   头条   运营   媒体平台   移动互联  

摘要:新年元旦前夕,北京青年报社融媒体平台“北京头条”正式上线运营。在移动互联的大背景下,为了因应融媒体传播方式的转变,北京青年报社开发出“北京头条”融媒体,整合《北京青年报》《北青社区报》《法制晚报》、北青网、法晚网等媒体资源,集中力量向融媒体进军。“北京头条”以新闻和资讯为主,融合视频直播、社交功能、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力争打造一个以年轻人为主、辐射更广泛人群、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平台。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