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体育报道的全媒体视角及尝试

陈学东 钱江晚报体育全媒体中心
全媒体   体育报道   重大体育赛事   传播手段   媒体记者  

摘要:但凡重大体育赛事,新闻传媒大战总是比拼激烈。特别是全媒体高融合的现今,各家媒体都派出精兵强将,采用新媒体的先进传播手段,力求在传播的时效和质量上完胜对手。去年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汇聚了国内500多名媒体记者同台竞争。面临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唯有顺应时势,迎难而上。作为钱江晚报的特派记者,我和另一位同事奋战在前线,在后方团队的通力协作下,在新媒体的报道手段和内容上做了诸多积极尝试,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