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用深邃思想力提升媒体影响力——兼议县域党报评论如何发出最强音

陶克强 嘉兴日报社桐乡分社
媒体影响力   思想力   评论   党报   县域  

摘要:评论是报纸的核心和灵魂,评论的高度决定着报纸的厚度。要在思想多变、观点多元、价值观多样的舆论场中发出最强音,县域党报要注重从“信息传播”向“观点传播”转变,努力形成主流舆论的气势和声势,在关键时刻发挥“定心锤”“压舱石”的作用,让党报评论释放出强大正能量。县域党报离基层最近,也离群众最近,在抓好评论上也应有大作为。近年来,《嘉兴日报·桐乡新闻》坚守和发扬评论的思想力,求重求实,让党报评论“更大作为”;求新求准,让党报评论“更有特色”;求快求深,让党报评论“更受欢迎”,唱响了主旋律,振奋了精气神,用深邃的思想力提升媒体的影响力。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