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算法主导的内容平台:如何体现媒体的社会责任?

夏德元; 张博; 徐玲英 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互联网与文化创意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复旦大学新闻传播与媒介化社会研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 上海理工大学网络新媒体系;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重大工程总体组; 出版与传播研究所; 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党报经济新闻部
社会责任   算法   新闻信息服务   媒体   法律规制  

摘要:夏德元:最近一段时间,社会各界围绕算法新闻平台得失利弊展开的讨论日趋激烈,不知两位是否注意到?张博:我一直关注这个领域的讨论。去年5月26日澎湃新闻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新技术新应用法律规制研讨会”的报道中,介绍了围绕算法新闻平台的一些讨论,就颇具启发性,我觉得对这个问题的深入讨论是有益的。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