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记录自身发展轨迹,建设报业品牌形象——浅析宁报集团内部刊物发展模式

胡婉芳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办公室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内部刊物   品牌形象   新闻队伍建设   新闻版面  

摘要:新闻版面,记录了社会政治和经济发展的历史;内部刊物,则是“自己的日记”。翻开每一期内刊,就是媒体自身的发展史。如今,新闻队伍建设已经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办好各种内部刊物,对于提高采编人员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培养专业记者等,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不能将办内部刊物当作可有可无的事。下面试以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为“个案”,谈谈对内刊的一些想法。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