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顺应新趋势七十展芳华——南方日报新一轮改版改革一月观察

王更辉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改革   改版   融合发展   新闻报道   中心工作  

摘要:2019年,与共和国同龄的《南方日报》将迎来70华诞。在百舸争流的媒体融合发展大潮中,南方报人顺应新趋势,主动作为,推动新一轮改版改革。从元旦起,全新的《南方日报》呈现在广大受众面前——形式上,重新改回“781”纸型,“苗条”的身材变得“壮硕”了。内容上,进一步对标《人民日报》,增强“四个意识”在版面上的体现,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宣传和新闻报道;进一步朝“政经纸”“观点纸”和“深度纸”的方向进行纵深改革。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