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地方移动媒体做好全国性重大主题报道的“三字诀”

梅子满; 成良田 宁波日报报网移动媒体部
重大主题报道   移动媒体   地方媒体   主题策划   地域限制  

摘要:全国性重大主题报道,如何做得出彩,做出影响力,一直是区域性地方媒体的“烦恼”。这一“烦恼”,对正在成长中的城市型移动新媒体,同样普遍存在。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面对新的媒体生态和新的媒介特点,重大主题策划迎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遭遇全新的挑战。一方面,移动新媒体的传播突破了地域限制,地方媒体的重大主题策划跳出地域限制,产生全国影响力由此有了更大的可能;另一方面,移动新媒体的快速、即时传播特点,也使得新闻策划的竞争进入前所未有的白热化态势。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