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89257亿元

摘要:人民日报2月12日载:据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据对全国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6万家企业调查,2018年,上述企业实现营业收入89257亿元,比上年增长8.2%。文化及相关产业指为社会公众提供文化产品和文化相关产品的生产活动的集合,包括新闻信息服务、内容创作生产、创意设计服务等9个大类。从产业类型分布看,文化制造业营业收入38074亿元,比上年增长4.0%;文化批发和零售业16728亿元,增长4.5%;文化服务业34454亿元,增长15.4%。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