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来嘛

徐斌 不详
西方发达国家   新闻图片   美国总统   俄罗斯总统   特朗普  

摘要:还记得上一期的图片赏析《尬聊》吗?(见《传媒评论》2019年第1期封三),那次分析了一张政治新闻图片,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芬兰会谈时出现的面不和心不和的“尬聊”场面。这一期我们还是来看一张政治照片,主角依然有特朗普。这次政治会见的情景却完全不一样了,主角换成了美国与法国,虽然两国同属西方发达国家阵营,但出现图中这样的“亲热”甚至有点“恩爱”的感觉,依然让人眼镜跌落碎一地。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