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办精品化报纸向新时代献礼——人民日报新年改版探析

王向令 人民日报社研究部
人民日报   改版   精品化   报纸   读者  

摘要:2019年1月1日,人民日报头版刊登《致读者》宣布自即日起实行改版,设计更加精美,照片更多更好,图表样式新颖??改版一个多月来,人民日报焕然一新的面貌,受到读者的欢迎和肯定,“眼前一亮”“越改越接地气”“多彩的人民日报报道人民多彩的生活”等众多留言,既是读者对改版后人民日报的由衷赞叹,也是对党报人不甘平庸、不断创新的使命担当的真心点赞。这次改版是人民日报创刊以来的第15次改版,从这天起,走过70年历史的人民日报进入了全彩印时代。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