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媒体时代,钱江晚报官微如何保持竞争优势

董箫乐; 贝远景 钱江晚报新媒体中心
钱江晚报   全媒体   竞争优势   微信公众号   人民日报  

摘要:近日,清博指数、新榜陆续公布了2018年各大媒体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数据和排名。微信公众号内部流量愈发聚集于头部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稳居前三甲,各地方媒体竞争日趋激烈。面对其他媒体平台的流量瓜分及微信公众号平台内部的激烈竞争,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以下简称:钱江晚报官微)在2018年交出了一份令人欣喜的成绩单:钱江晚报官微粉丝数明显上升,已达93万。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