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四全媒体”:媒体融合发展新指向

夏德元; 程栋林; 邓香莲 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互联网与文化创意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复旦大学新闻传播与媒介化社会研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 《电视指南》杂志; 《中国青年》杂志; 《中国电影报》; 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 上海社会科学院新闻研究所
全媒体   融合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   指向   集体学习  

摘要:夏德元:2019年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在人民日报社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主持学习并发表讲话指出:"当下,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出现了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信息无处不在、无所不及、无人不用……"面对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的深刻变化,如何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大变革中"破茧而出",是主流媒体面对的重大课题。这是第一次出现"四全媒体"的提法,两位对这个新提法有怎样的理解?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