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用细节让新闻事实丰满起来——碎片化阅读时代打造优质内容的思考

余慧仙 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
新闻事实   碎片化   阅读   新媒体时代   传播形态  

摘要:新媒体时代,纵使传播形态多种多样,传播技术、传播渠道不断革新,人们对优质新闻内容的追求始终未变,对新闻事实本身的求知欲始终不变,人们追求的依旧是"想知、应知而未知"的新闻故事。当前,人们的阅读正在被碎片化,我们要如何打造优质内容来吸引受众?万变不离其宗,只有丰满的新闻事实,才能造就"王的内容"。那么,如何让新闻事实丰满起来?笔者以为,得先让细节丰富起来。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