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纸媒转型短视频新闻传播的现状、效果和趋势分析

吴生华; 王斌 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浙江传播学院
视频新闻   纸媒   新闻传播   转型   现状  

摘要:随着短视频的大爆发,众多纸媒及时把握风口,转型短视频新闻传播平台。从传播效果上来看,纸媒短视频新闻虽然也已产生一些头部品牌,但整体仍处于起步阶段。从爆款产品到品牌建设,还有待于垂直细分发展。随着媒体融合的纵深化,纸媒系短视频新闻平台还将遭遇广电专业团队、广电融媒协作团队以及更严审核标准的监管等多重挑战。进入到"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媒体深度融合时代,传统的纸媒和广播电视台的概念都终将成为翻篇的历史,不变的只有媒体的进化。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