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台主题报道策划传播新路径探究——以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为例

郑国健 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
区域传播   传媒集团   广播电视   报道策划   城市台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裂变式发展,特别是"两微一端"等新兴媒体的强势崛起,以往传统媒体对话语权的垄断已经被打破。受区域传播限制的城市台不仅话语权不断被削弱,而且舆论引导力也有被边缘化之虞。为此,作为传统主流媒体的城市台必须立定静观、审势而行、谋求上策。自2018年以来,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积极探索重大主题报道策划、新闻内容生产和赋能融合传播的新路径,努力重构广电媒体在重大主题报道中的话语权,进一步提升重大主题报道策划能力、新闻报道质量水平,强化新闻舆论引导力,巩固壮大了主流舆论阵地。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