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际传播研究的视角转换与理论提升——评《国际传播的理论、现状和发展趋势研究》

周逢年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国际传播   发展趋势   现状   媒介传播   文化性质  

摘要:如果说传播学科的建立与施拉姆等一众美国人密不可分,那么作为一个备受关注的研究领域,我们同样可以发现,国际传播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也几乎可以称作“美国制造”。按照《创新的扩散》一书作者埃弗雷特·M·罗杰斯的说法,这与国际传播的研究对象有关,国际传播(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简称INC)研究是对具有不同背景的两个或更多国家之间具有异质文化性质的大众媒介传播的研究。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