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加坡立法打击网络假信息

环球时报 不详
新加坡政府   网络平台   立法程序   假信息   公共利益  

摘要: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案”4月1日由新加坡政府提交国会进行一读,正式启动应对网络假信息的立法程序。新法案将赋予政府更大的权力,可强制刊登假信息的个人或网络平台更正信息或撤下假新闻。不遵守指示的网络平台可被判罚款100万新元(1新加坡元约合5元人民帀)。此外,恶意散播假信息、企图损害新加坡公共利益的个人可被判处10年徒刑、罚款最高10万新元。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