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移动直播在热点报道中的应用探析——兼析乐清男孩“失踪”案媒体报道

黄作敏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
乐清市   直播   媒体报道   男孩   热点报道  

摘要:移动直播有双重含义,既可以被看作是一个独立的直播平台,同时也是以直播嵌入产品的一项功能,是一种功能性的新型新闻模式。本文讨论的移动直播主要是指以直播功能嵌入移动端产品的传播报道方式。一、乐清11岁男孩“失踪”事件引发的思考2018年11月30日19时13分,乐清市公安局接到陈某报警求助。陈某称,儿子黄某于30日下午在城东街道某小学放学回家路上失联。接报后,乐清公安立即投入大量警力,以重大警情处置机制进行搜索,乐清当地众多民间救援组织也纷纷加入搜寻队伍。监控录像显示,男孩最后可发现踪迹的时间是17时58分,从这个时间以后,黄某就像是“人间蒸发”般再也没有出现。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