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传统媒体做网络直播如何实现“弯道超车”

宗伟 金华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广众网
网络直播   传统媒体   超车   弯道   网络技术  

摘要:随着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网民规模的迅速扩大,网络直播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这给传统媒体的传统直播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近年来,利用媒体优势做网络直播,成了许多传统媒体打好"逆袭之战”的突破口。传统媒体如何做好网络直播,在直播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应该规避哪些风险或安全隐患,值得探讨。一、网络直播的现状:“直播热”的背后是良莠不齐2016年直播迎来了风口,2017年短视频迎来爆发。在大形势下,各地市级传统媒体纷纷建立了全媒体中心,并都把直播作为一项重要业务进行发展。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