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脱口秀评论缘何引起关注——以河南日报新闻评论节目《问“侯”两会》为例

范娟华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手机报
新闻评论   视频化   脱口秀新闻  

摘要:舆论历来是影响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新闻评论,作为有观点、有态度的一种新闻报道产品,一直是舆论引导的有效利器和重要手段。在融媒体时代,短视频平台收割了一波又一波的用户,从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等APP的火爆程度就可见一斑。作为主流媒体的新闻评论,如何乘着短视频的东风扶摇直上,做出爆款新闻,从而引导舆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河南日报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推出了脱口秀短视频评论节目《问“侯”两会》,报道形式活泼,产品制作精心,彰显出主流媒体在重大主题报道中的引导力和影响力。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