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韩国大众开始使用5G手机网络

新华网 不详
商用网络   韩国   手机   大众   电信运营商  

摘要:继去年年底推出面向企业的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商用网络后,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5日起正式开始为大众办理5G手机入网手续。韩国由此成为全球率先对普通用户开通5G商用网络的国家之一。由于数据传输速度更快、使用流量更大,消费者—直担心使用5G网络价格不菲。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韩国电信公司、SK电讯株式会社以及LG U+公司此次提供了不同档位的5G套餐,月资费从5.5万韩元(约合325元人民币)到13万韩元(约合769元人民帀)不等。韩国各大电信运营商还推出了多项基于5G的应用服务,以推进市场普及。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