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15秒播出一个温暖的片断——温州都市报的抖音号运营实践

潘达源 温州都市报全媒体中央控制室
温暖   中国新闻史学会   都市报   主流媒体   实践  

摘要:2018年是短视频全面爆发的一年。15秒短视频成为碎片化时间的新宠。15秒能够记录一个温暖的片段、一段温馨的表白,15秒也足以引爆流量。抖音,这个仿佛一夜蹿红的短视频平台,正成为继微信后新一代国民级App。2018年也是媒体的抖音元年。今年1月22日,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新闻传播学会《媒体抖音元年——2018发展研究报告》,这也是抖音App上线以来的第一份媒体抖音年度报告。这份报告指出,抖音引领着互联网的视觉化传播,为主流媒体提升传播影响力提供新的平台和"风口”。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