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内容定位清晰靠近机器算法——宁波晚报官方抖音号的运营策略解析

罗沧桑; 朱尉 宁波晚报新媒体部
运营策略   解析   官方   晚报   宁波  

摘要:魔性神曲狂舞的抖音APP曾经让媒体人觉得那么“low”和不屑,然而在2018年,传统媒体按捺不住了,开启了集中进驻的模式。据《媒体抖音元年:2018发展研究报告》统计,到2018年12月22日,在抖音上经过认证的媒体账号已达1344个。宁波晚报也于2018年11月在抖音开通了官方账号,经过5个月的运营,取得不俗的成绩,共了220余条短视频作品,总视频播放量超过1.5亿次,点赞511.5万次,产生了单条最高播放量达2859万次、点赞数161.8万的爆款,被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微信公号头条转载。本文结合实践,对5个月来的尝试作一些粗浅的解析。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