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让评论在县级纸媒有效落地响亮发声——以《今日常山》为例

徐功富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
县级媒体   评论员   发声   纸媒   落地  

摘要: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有报纸、电视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媒体融合环境下,作为一家县级媒体,《今日常山》立足介质优势创新工作机制,专门建立一支评论员队伍,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经营好评论栏目,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真正做到了能发声、会发声、发大声。一、广设评论栏目,提升媒体核心竞争力虽然评论重要,但许多人错误地认为,县级纸媒只要做好领导活动的报道就行。这是一个认识上的误区。其实,县一级报纸距离老百姓近,非常接地气,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评论大有可为。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