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上海16个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全面启动

解放日报 不详
媒体中心   上海市   区级   机构整合   媒体产品  

摘要:上海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昨天召开。会议强调,各区和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全市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按照市委审议通过的《上海市关于加强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实施方案》,确定了本市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黄浦、徐汇、长宁、虹□、杨浦、嘉定、金山、松江、青浦、奉贤10个区在今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机构整合并挂牌,推出新媒体产品;浦东、静安、普陀、宝山、闵行、崇明6个区在9月底前基本完成机构整合并挂牌,推出更多更新的新媒体精品。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