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速览/数字

摘要:光明日报5月8日讯:8月6日,《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介绍,数字中国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截至2048年底,中国网民规模达8.29亿,互联网普及率达59.6%,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大数据产业保持较快增长。《报告》显示,2018年以来各省份积极落实“数字中国战略”,制定实施数字化规划和行动计划,信息化发展水平得到整体提升。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