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场网络时代的围殴

徐斌 不详
网络时代   facebook   移动互联网   美国国会   社会交往  

摘要:这一百年来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就是互联网。特别是近年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以手机为终端的网络连接让人与人之间的社会交往、信息交换变得无处不在、无时不可。一张互联大网覆盖整个地球,几乎每个社会人都被深深地网住了,就像那首歌里唱的那样:“你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我越陷越深越迷茫……”如今,这张网的“编织者”之一也被“网”困住了:全球最著名的网络社交平台美国Facebook (脸书)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因为其平台的5000万用户信息被数据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泄露和利用一事道歉,被要求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接受参议员们的质询。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