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今天,我们为什么还要去跑菜场跑出租站柜台——钱江晚报“我们一起走过”大型体验式报道推出的背后

葛晓娟 钱江晚报新闻中心
体验式报道   钱江晚报   年轻记者   柜台   出租  

摘要:过去的这半个多月,钱江晚报多路记者编辑在部主任和编委老总的带领下蹲点上岗。这是钱江晚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报道中的一个子系列--“我们一起走过”,旨在通过重返现场再次上岗,讲述普通人在时代变迁中的变化以及始终不变的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这一组大型体验式报道在策划之初,就有年轻记者来问,都这个时候了,记者还有必要去蹲点上岗吗?究竟什么样的新闻和采访,才是现在的我们所需要的呢?类似的困惑不只年轻记者有,不少老记者有时候也会有。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