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换个姿势“听”资讯——封面新闻音频产品的晋级之路

王浩野 封面新闻内容平台部
音频产品   封面   新闻   资讯   姿势  

摘要:苹果CEO库克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屏幕时间功能统计,他一天平均会拿起手机200次。国家卫健委日前公布相关调查结果,我国低年龄段近视问题比较突出,长时间或近距离盯着手机、电脑和电视等电子屏幕,是近视的原因之一。即使是我们这群每天被即时海量信息所支配,无法离开手机、电脑的新媒体人,也会有让眼睛休息一下的需求。但纯粹的“静一静”是那么奢侈,能够一心二用地掌握资讯,何乐而不为呢?封面新闻早在2017年就开始尝试音频产品:换个姿势,用耳朵打开封面。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