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曲难忘70年——回望我的70年新闻摄影事业

徐永辉 浙江日报
新闻摄影事业   1950年   新中国成立   日报社   摄影记者  

摘要:新中国成立70年、浙报创刊70年的大喜日子来临之际,我也迎来了从事新闻摄影的70年。从1950年3月刚满20岁跨进浙江日报社大门做摄影记者起,至今已干了70年。70年来,我为人民群众拍下了数以万计的照片,记录了多户人家从衣不蔽体、食不果腹的苦难中翻身、发家的历史。这些日子,我静下心来,回顾自己是怎样进入报社、怎样从事新闻工作的。1950年初春,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我成了浙江日报社的一名记者。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