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用好“四力”法宝“走”深新闻一线

张燕 宁波日报
新闻实践   新闻记者   宣传思想   采编业务   总书记  

摘要:“四力”,是时代的呼唤,也是职业的积淀。要求宣传思想干部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个“力”,精准凝练地把党对新闻记者的要求概括出来——“四力”要求记者在长期的新闻实践中练就扎实过硬的采编业务真功夫,写出更多感染人的好作品。长期行走在新闻一线,如何运用“四力”走深走实走出新意,采写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新闻,同时又是有温度、有深度、有厚度的走心之作,正是媒体人需要思考的问题。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