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践行“四力”,书写有力量的新闻——与《企业家的歌》作者同走新闻路有感

王世琪 浙江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
新闻作品   企业家   作者   力量   书写  

摘要:精神的力量往往能穿透时代的帷幕。一部好的新闻作品,也会因对时代精神的精准把脉产生深远的社会影响。1983年4月26日,《浙江日报》刊发新闻报道《企业家的歌》,这篇新闻报道从海盐传到浙江,从浙江传遍全国——海盐衬衫总厂厂长步鑫生,由此起步,踏上自己的英雄之路。36年后,我作为《浙江日报》一线记者代表,有幸随《企业家的歌》作者之一江坪,前往海盐,同走《企业家的歌》的创作之路,在步鑫生精神的源头,探寻这位改革先锋留下的足迹。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