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何看待传统媒体新闻客户端的“断舍离”?

夏德元; 齐爱军; 方师师 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上海互联网与文化创意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上海复旦大学新闻传播与媒介化社会研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 烟台大学; 烟台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系; 山东师范大学新闻学专业; 上海社会科学院新闻研究所; 上海复旦大学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
传统媒体   客户端   新闻   媒体意识   流程再造  

摘要:夏德元:一段时间以来,继部分传统纸媒关门之后,许多地方又开展了对新闻客户端的密集清理,上海、广东、浙江一些地方的媒体客户端今年上半年纷纷进行选优、瘦身;曾经被寄予厚望的“两微一端”,何以落到如此境地,两位有何见教?齐爱军:这恐怕要从新闻客户端的来历说起。2008年以来,传统媒体意识到互联网的冲击越来越大,先行者开始转型尝试。先是流程再造,把一个集团内各个不同纸媒的记者集合在一起,成立全媒体中心。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