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三度"齐进打造传播新亮点

董艳 余杭晨报
传播   重大主题报道   社会舆论   新闻实践   网络信息  

摘要:在网络信息极为发达的今天,人人都是"自媒体".如何引领社会舆论,把公众的关注点引导到社会发展的主潮流上来?地方党报作为各级地方党委的机关报,就是应该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反映人民群众需求,引导社会舆论方向.经过多年的新闻实践,余杭晨报在尊重新闻规律的同时,与时俱进、因时而动,逐渐摸索出了符合自身发展路径的"三驾马车"——精心策划,浓墨重彩,做好重大主题报道;沉下身子走基层,让民生新闻更有看头;做好新闻+服务文章,深入实施媒体融合战略,做大做强区域主流舆论阵地.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