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践行"四力"创精品融合传播求实效——浙江之声创新主题报道《"最多跑一次"的民间故事》

吴越旻 浙江之声
浙江经验   主题报道   传播语境   民间故事   创新  

摘要:新媒体传播语境下主题报道的创新传播是当下各主流媒体都在探索实践的重要课题.浙江之声作为浙江广播主频率,于2018年对"最多跑一次"主题报道进行了有效探索.2018年,"最多跑一次"改革从浙江经验走向全国,被写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从2016年浙江首次公开提出"最多跑一次"以来,这项"刀刃向内"、面向政府自身的自我革命成效卓著,跑出了"放管服"改革的浙江样本.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