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走遍大地观世界情系民生写春秋——2018年度浙江新闻奖获奖作品点评

张芹 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传播研究院
作品点评   浙江   大地   世界   新闻奖  

摘要:2018年8月,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明确要求,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中国记协随即倡议全国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在增强"四力"的实践中学在前、走在前,书写新时代的精彩答卷.浙江新闻界积极响应号召,风里雨里太阳下,迈开双脚丈量大地,睁大双眼观察世界,开动脑筋勤于思考,忠实记录与书写浙江大地的点点滴滴.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