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传递派声音讲好多党合作故事

赵健 联谊报
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故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中国共产党领导   基本政治制度  

摘要:我国各派是与中国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密友党,是参政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现行的政党制度,也是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宣传好派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宣传好我国政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是《联谊报》宣传报道的重点之一.2013年,《联谊报》专门开设"党派在线"版.作为版面编辑,如何传递派好声音、讲好讲活多党合作故事,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