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极简的背后

徐斌 不详
沙特阿拉伯   新闻工作者   伊斯坦布尔   极简主义   隐喻手法  

摘要:灰色的大门,金色的双刀,一个拿着对讲机指挥行动的影子……照片画面素净、简洁,看似轻描淡写,细品杀气腾腾.这是一张极简主义的写实照片,却用足了巧妙的隐喻手法,它以一些简单的影像组合,来追述和还原一桩外人看不见的血淋淋的阴谋:因屡屡批评政府而流亡美国的沙特新闻工作者贾迈勒·卡舒吉,为了取得离婚证明而硬着头皮走进沙特阿拉伯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进去后就一直没有出来.随后,这起失踪案演变成"碎尸案""谋杀案".该事件无疑是2018年世界风云中最阴险、最惨烈的事件之一,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