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融媒体时代的编辑思维

周涛 都市快报大杭州新闻部
新媒体时代   编辑思维   都市类报纸   传播渠道   乡村振兴  

摘要:新媒体时代,媒体的格局,尤其都市类报纸的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形形色色的传播渠道层出不穷,当越来越多的信息不需要你,当越来越多的用户和读者被分流??我们应该怎样做媒体,做宣传,做服务?我们的做法是,除了报道者,我们更是参与者、策划者、执行者.这些年,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充分发挥都市报接地气、贴近市民的特点,开展"新闻+"服务,围绕乡村振兴、城乡统筹,策划了大量的宣传和活动案例.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